Starhub TVB Star Awards 2013 星和无线电视大奖2013

Earlier, Starhub TVB Star Awards was held at Marina Bay Sands, where many local, Taiwan, and Hong Hong celebrites grace this event.  Each time at such award ceremony, you get to see these celebrities dressed up for the occassion as if vying audience's attention.  Thanks to HTC, I get to attend the event with a blogger media pass under Hpility.

日前,星和无线电视大奖2013于金沙举办,并邀得港台及本地多位艺人共襄盛举, 显得格外星光熠熠。每每类似场合,众艺人必定悉心打扮一番,似乎是为了争夺成为众人的焦点。有幸获得HTC的邀请,以Hpility编辑的身份出席这场活动。


Starhub TVB Star Awards 2013 Winner List 星和无线电视大奖2013 得奖名单:

我最爱TVB电视男角色
林峰《雷霆扫毒》 - 韦世乐
黄宗泽《护花危情》 - 许玮琛
陈展鹏《情越海岸线》 - 程礼荣
张智霖《冲上云霄II》 - 顾夏阳
马国明《回到三国》 - 司马信
陈豪《金枝欲孽贰》 - 高流斐

全天候亮丽艺人奖钟嘉欣

最璀璨夺目女艺人奖徐子珊

我最爱TVB综艺节目主持人蓝心湄《女人我最大新加坡》

我最爱TVB综艺节目《女人我最大新加坡》

我最爱TVB大型综艺节目《TVB新春黄金庆典》

TVB最佳男新人奖陈智燊

TVB最佳女新人奖苟芸慧

魅力体态大奖林峰

我最爱TVB电视女角色
周丽淇《好心作怪》 阮小吉
米雪《大太监》 慈禧太后
钟嘉欣《护花危情》 乔子琳
徐子珊《雷霆扫毒》 陈家碧
胡杏儿《冲上云霄II》 夏晨
杨怡《名媛望族》 康子君

飞跃进步女艺人黄智雯

飞跃进步男艺人罗仲谦

我最爱TVB电视主题曲林欣彤 - 《恋爱季节》主题曲“Little Something”

我最爱TVB荧幕情侣黄宗泽&周丽淇《好心作怪》

本地传媒最爱TVB剧集《冲上云霄II》

我最爱TVB女艺人杨怡

我最爱TVB男艺人黄宗泽

我最爱TVB电视剧集《冲上云霄II》

TVB经典电视角色苗侨伟(杨康/司徒文武/楚留香/方自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