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玉良言

Y.E.S. 93.3FM的DJ --丁志勇 (Cruz Teng),曾在空中与大家分享了一句很有意思的句子 “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要规规矩矩走一辈子。”

有些人或许期盼这一生安安稳稳地过日子,就这样规规矩矩走完这一生;但我却不敢苟同。或许,我是贪心的...我不想就这样平平淡淡地度过这一生。

我不想在翻开我人生履历时就仅是空白的一页。我不求里头色彩缤纷,只期许里头有些许色彩。虽然有时五光十色,有时却黯然无色;不同的颜色却代表着不同的事迹与心情,记载着人生旅程。

在人生路上难免栽跟斗;跌倒固然很痛,但每一次的跌撞便是一个新的旅程,一个成长的机遇。在跌跌撞撞的旅途当中虽然尝尽苦头,但苦尽甘来的果实是甜的。没有尝过苦滋味,又怎会珍惜人生当中的甜?尝过苦头,必然更勇敢面对下一个挑战!

所以我坚信我宁可栽跟斗,也不要规规矩矩走一辈子,虽然会受伤,虽然会痛,但,我会变得更坚强!

Comments

  1. but isnt that what most people are leading now... stagnant and just being contented... and even if they complain here and there... who actually have the courage to move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words are cheap and easier said than done....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