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原谅我的自私及残酷!

经过九个月的痛苦煎熬,我终于能够面对现实了…

再次YL与聚会,在她多次催问我俩何时踏入红地毯,她待作我的“姐妹”已多时;我终于说出真相,这一天不会到来。这时,她好不尴尬的说,日前与你碰面时,问及我目前的状况时,还不断地作弄你工作得日夜颠倒,连我都弃一旁。这时,我才恍然大悟,我对你如此的残酷!

为了我的恳求,你背负着说谎的罪名;虽然原先的出发点,是不想我俩之间的事影响到你和友人之间的洽谈;也默默地期着待奇迹的出现。然而,如今,我却也发现,原来我也抱有私心,不愿面对现实,一心想逃避。

想到每一回,被友人追问我俩的近况时,那种想说却说不出口的痛苦时;我可以了解你心中的痛苦!那种内心的煎熬,苦不堪言!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私、原谅我对你如此的残酷!

这些日子以来,我不断的回想从前,越想就越害怕!原来这段感情的结束,元凶是我!这一切的错,追根究底,错多在于我。虽然,你也得负上一部分的责任。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是我的粗心大意,忽略了你的感受;是我总喜欢避重就轻,把话题扯开;是我总隐藏内心的想法,没有好好沟通;是我的信心不足,让你力不从心;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是我,伤你太深吧!

当你刻意遗忘我的生日;连一句简单的祝福也没有,我知道,奇迹不会出现了!因为你不可能忘了我的生日与你母亲的生日仅相差一天。我意识到你刻意保持的距离;不管多不愿意,我知道,面对现实的这一天已到来…

从此,我会将对你的依恋,收藏起来,或许偶尔仍会为你流泪… 但,我不会,也不想从此将你从记忆中抹掉。感谢你,曾经爱过我;曾经为我付出的一切;曾经给过我的欢乐时光;曾经陪我共度欢喜悲伤。这一段回忆,因为有你而精彩!我真心祝福你,幸福快乐!

这一刻,我流着愧疚的眼泪,恳求得到你的原谅!请原谅我的自私及残酷!我们还是朋友吧?

Comments

  1. Just want to tell you Jia You! Jia You! Jia You! You can do it and frankly speaking, there are sometime there are no right or wrong in a relationship. You will meet the right person at the right time again.

    Jia You!

    SuSu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