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完美?

剧中有一些精彩的经典对白/旁述;想与大家分享:

世界上没有丑人,只有穷人。

一直以来,只听说:世界上没有丑人,只有懒人。可是听了这段对白却觉得,这句话,虽然显得很肤浅,却一点也不为过。如果没有钱,又如何将自己扮的美美的?况且,无可否认,人的第一印象十分重要,外在美的确有一定的分量。当然,我从不认为外在美是全部;因为,我始终相信最美丽的人,他的魅力源自那颗善良的心、最真诚的心… 你说呢?

---------------------------------

从前有一个很胖的灰姑娘,她一直很想自己可以像灰姑娘遇到她的白马王子;可以有她的玻璃鞋。她一直等待,终于让她等到了她生命里的白马王子白马王子,也像她所期望的给了她美丽的玻璃鞋。她也很开心,想穿上那美丽的玻璃鞋,可是无论她怎么努力,还是挤不进去;她决定放弃了因为她知道,她永远都不会飞上枝头变凤凰。她不会是公主,也不会是王子的灰姑娘;现在不是,以后也不会是…

听了这段旁述,我落下了眼泪。我可以明白女主角的心情。完美的爱情结局难以在现实生活中找到;妙想自己能像童话世界里的主角一样得到永恒的幸福;奈何梦醒时分,才知晓,"they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 只发生在童话世界里头。一头栽进去;到头来,只会伤痕累累…

---------------------------------

一秒钟遇到一个人,一分钟认识一个人,一小时喜欢上一个人,一天时间爱上一个人,但是却需要用一辈子的去忘记一个人。

要认识一个人,需要勇气;要遗忘一个人需要更大的勇气。因为你不知道是否真的能够从此将他从你的记忆抹去。若是我;我将会选择不要刻意将一个人遗忘;不管他带给我的回忆是美好的,又或痛苦的。好的?坏的?都是我人生的一部分;能够勇敢面对;才能展望未来!

---------------------------------

只要包容不完美,一切便会变得完美!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更莫说完美!或许我们总对对方设定了一定的指标;祈求对方达到你的要求。如果,我们能够阿Q一点,对对方要求少一些,包容他的缺陷而放大他的优点;这样,或许,真的会将一切变得完美!

Comments

  1. me too,i like this show and the script is well written. those that u quote here are exactly what i like.. the story of the cinderella one that day when i watch i also feel so sad..

    ReplyDelete
  2. aw..would love to be able to read and understand all that! I only understand a little..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