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真实的我?

我不是美人胚又或是性感小猫咪;因此我很少在部落格里贴上个人照片。如果在部落格里找着我的脸;那因该是在人群中。在此与大家分享我的两张自拍照,是我个人很满意的照片,因当中呈现出我最真实的一面。。。





忧郁的神情,凌乱的头发,思绪混乱;这,就是我!有时,我真怀疑自己是林黛玉转世,自幼便体弱多病,绝对的多愁善感; 维一不符合的是--我不是美女!

如果我是现代诗人;我或许会郁郁而终,因太多的情感埋葬心底只能抒发于字里行间,而无法说出口。。。如果我是画家;我有绝对艺术家的脾气,阴晴不定,令人难以捉摸。。。如果我是歌手;我拿手的绝对是悲伤的情歌,像是在述说着我的情怀。。。虽然,你偶尔会看到我相反的一面;但那是因为我拥有双重性格,像一片云,飘浮不定。。。所以,不要以为你很了解我;或许你永远都不会懂得,那个最真实的我!

1 comment:

  1. aiyo.. what lin dai yu. dont curse urself. We each have our strong, happy selves, but also have our low times too. May God blesses u with abundance of peace, joy and happiness. Must be positive yeah... Nothing is impossible, it all start from yeah giving urself this chance first.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