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家辉

伍家辉,我的同乡,大马创作歌手;一个长相普通、朴实的男生,却拥有不普通的嗓音。他那感性的嗓音,出色的创作,及动人的演绎,是他成功的元素!一首《一人一半》,引起众人的共鸣;新创作——《虽然我愿意》,又再度掀起另一轮风潮。

连日来,《虽然我愿意》,不断地从手机播放着,一次又一次地听着,一次又一次地感动。时而因被歌词感动得落泪,然而,我愿意…

想要多了解这个感性的男生,请浏览JIAHUI物语。。,他的官方网站则是虽然我愿意。。一人一半。。伍家辉。  不要将你对他的认识仅限于《一人一半》及《虽然我愿意》,他其实是个极为出色的创作人并创作了许多歌曲,由许多巨星演绎。

虽然我愿意
词曲:伍家辉

请让我靠近你轻轻对你说
别让我每个夜为你受折磨
是多么不容易才默默放手
为了我就当作这次为了我
别让我因为你被回忆折磨
而空气凝结了我们的脸孔
我别无选择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
依然想念着你
虽然被放弃
虽然我愿意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难题
黑夜我还想着你
心碎人孤寂
虽然我愿意*

再让我靠近你轻轻对你说
当我说我要你从此好好过
是真的否则我怎么肯放手
为了我就当作这次为了我
赐给我你现在幸福的笑容
别让恨冻结了我们的脸孔
请你做选择

重复*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