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亲爱的”出嫁了!

我的“亲爱的”, 终于于6月5日出阁了,为她好不高兴!

出席她的婚宴时,看到她,终于找到了她的幸福,禁不住落泪! 那一幕,看在她的眼里,或许以为我是触景伤情。 不能否认,或许,我多少有些感触;然而,我确是千真万确,因她的开心而喜极而泣!

曾几何时,她曾为了不愿承诺的他,而几度在那段异地恋情边缘痛苦挣扎…  如今,她终于找到另一个愿意呵护、守候她一生的人,但愿她幸福! “一定要幸福哦!”

Comments

  1. 你也要幸福哦

    ReplyDelete
  2. Zhu Zhu,

    有了那么多关心你的人,您也是辛福的。有可能你们真的缘份以尽,但也曾留下甜美回忆。如果他真的累了而独自想去找寻自己的天空,但却留下了你,只因他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希望“他”也早点找到自己所要,那我想你也会终于知道原因了。

    曾读过:
    她願意為他相守一生,只是歲月流逝,磐石未曾轉移,蒲草卻已斷.

    我是一条鱼 我是一条鱼
    生活在自己的世界
    并不孤单
    游来游去
    不快乐,也不忧伤;
    我是一条鱼
    随着自己想要的方式去生活
    随着自己喜欢的姿势去游泳
    只能在水里……

    慢慢的发现在我的生活里
    不只有我一条鱼
    浮出水面
    在水以外的地方
    有一条和自己不一样的鱼
    有快乐有忧伤
    他看着我会笑,有时也忧伤……
    游来游去的我,忽远忽近的他。
    他在水以外的地方,我在水里。

    我是一条鱼
    而他不是
    慢慢我知道了。
    我们生活在一个空间
    却是两个世界,
    我在水里,他在水以外的地方……

    我是一条鱼
    喜欢和他生活在一起
    为他快乐,为他忧伤
    有他就不孤单
    可是我知道
    我只能在水里,而他也只能在水以外的地方……

    我和他永远只能隔着一层玻璃
    能清楚的看见,却永远碰触不到。
    我近似疯狂的撞击着玻璃,
    每次每次当他慢慢靠近,
    撞击着,不停的……
    从他的眼神里,我看到了迷惑。
    他不明白一条鱼的疯狂为了什么?

    我是一条鱼
    而他不是
    这是他不明白的原因吗?

    我筋疲力尽,鳞片脱落在水里……

    我是一条鱼
    应该只那样生活在水里
    不快乐,也不忧伤
    不去向往水以外的地方,
    不去眷恋他,

    他,不是一条鱼……

    不管他是不是一条鱼,在此祝您生日快乐!你是很棒很好的。Muack!!!

    SUSU Ong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