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者迷

明知道,不该再想你、不该再为你流泪、更不该再为你心痛,可是还是无法自控…
明知道,没有结果、没有奇迹、却依然暗自祈祷…
傻!只有一个“傻”字,足以形容这样的行为。

许多时候,当我们身为局外人时,总是可以很冷静的帮别人分析状况。
但,当自己陷入其中时,这才发现所有的逻辑思考完全派不上用场。
人,就是这样自相矛盾的动物。

口口声声、苦口婆心地劝着朋友不要再跌入痛苦的深渊;为她担忧,为她心疼…
但,自己却难以自拔,深陷其中,这,就叫做当局者迷。

[注] 丽:如果你现在在读我的部落格,就请你清醒点吧!如果说,他不爱你,即使硬凑在一起,也不会有结果的。当你越陷越深,痛苦就越多。我不希望你再为他泪流并陷入与我相同的处境,乘着现还有些许清醒,离开那个不属于你的他,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我不希望世上多了个心痛的傻子…我也正很努力摆脱这个恶魇,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Comments

  1. 当局者需要先学会面对和接受自己的感情,才可以慢慢学着放手。花了这么长时间和精力建立的感情,固然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忘记,但漫长人生总难免会有分离。希望你可以早日面对一切。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