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水

今天经过一间泡泡茶店,看到冰沙精选饮料单上有一口,“忘情水”。很好奇,“忘情水”的滋味到底如何?喝过了“忘情水”,又是否能够忘情?

“忘情水”带有一点的绿茶的苦涩;清凉的泊菏口味有点辣辣的味道;还有那不知名的口味,带出酸溜溜的感觉;口味倒满符合名称。在企图忘情的时刻,过往的酸甜苦辣都不禁涌上心头…哈哈,好一杯忘情水!

“啊… 给我一杯忘情水
换我一夜不流泪
所有真心真意
任它雨打风
吹付出的爱收不回


啊… 给我一杯忘情水
换我一生不伤悲
就算我会喝醉 就算我会心碎
不会看见我流泪”

Comments

  1. Jia you . My ears and shoulders are here for your always....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