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写照

这首歌或许是我目前最佳的心情写照吧?

歌曲:《没有你的日子》
演绎:小刚 (周传雄)
词/曲:不详

当你决定离开我的时候
我想假装其实我无所谓
虽然我的心伤悲整个世界一片漆黑
不知要如何挽回
你说想要一片天空去飞
期待一种光与热的交会
曾经多少苦与涩曾经多少争执冷漠
我的心感觉疲惫
一个人能品尝多少寂寞还能承受多久
没有你的日子里会不会感到心碎
当想起你的时候千万不要流泪
没有你的日子里纵然寂寞我也不会后悔

你说想要一片天空去飞
期待一种光与热的交会
曾经多少苦与涩曾经多少争执冷漠
我的心感觉疲惫
一个人能品尝多少寂寞还能承受多久
没有你的日子里会不会感到心碎
当想起你的时候千万不要流泪
没有你的日子里纵然寂寞我也不会后悔
一个人能品尝多少寂寞还能承受多久
没有你的日子里会不会感到心碎
当想起你的时候千万不要流泪
没有你的日子里纵然寂寞我也不会后悔

[注]此刻或许难以释怀,但,有一天,你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从记忆退去… 没有你的日子,我依然会微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