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of the Day] 我可以 I Can by 刘婉莹 Diana Liu

Happy Singles' Day! 光棍節快樂!

第一次聽到《我可以》時,
對當中一些歌詞感同身受,非常喜歡。

單身一人,不是件可恥的事,
也不需要他人同情的眼光。

當然,要找個人來愛,
其實不是件太難的事,
可是要找到一個你愛也愛你的人來愛,
或許沒這麼容易。

愛情這玩意兒,
一切隨緣吧。
勉強的愛情,
最終隻會曲終人散。
與其兩人勉強湊合生活,
不如一人,好好過生活。

或許,曾經的傷痛,
傷口仍未完全愈合,
然而,時間真的會,
將一切沖淡…

堅信自己可以,
好好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的生活,
依然可以精彩…

我可以!

P/S: 謝謝  Diana 刘婉莹 將歌詞電郵寄給我,好讓我能跟大家分享這首歌的詞。


我可以 I Can
詞曲: 刘婉莹 Diana Liu
MV導演: Henry Liu

这个夏天我失恋了
又再一次回到一个人的原点
我走向大街 情侣手牵手
这时候每个人都比我幸福

我可以
就这样走开
又再一次伪装自己
我受不了别人同情的眼光
反正一个人也无所谓

别再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今年几岁 几时结婚
我不想再听
我男性朋友很多 也有些人追
这答案你满意了吗

我可以找个人来爱
可我不想欺骗自己
我不是过份挑剔 过份高估自己
可有些事情还是勉强不了
我可以就这样走开
还微笑送你 一句good luck
我还是可以好好一个人生活

别担心我真的ok 我可以
别再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今年几岁 几时结婚
我不想再听 我男性朋友很多
也有些人追
这答案你满意了吗

我可以找个人来爱
可我不想欺骗自己
我不是过份挑剔 过份高估自己
可有些事情还是勉强不了

我可以就这样走开
还微笑送你 一句good luck
我还是可以好好一个人生活
别担心我真的ok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我知道我可以

Diana Liu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analiu333

Comments

Popular Posts